html模版真實的香港是一種怎樣的存在?很多東西絕大多數人都沒想到
原標題:真實的香港是一種怎樣的存在?很多東西絕大多數人都沒想到

本文對香港剖析得很到位,文章雖長,卻值得仔細看完。

這是一位已經融入香港主流社會的女士所寫的,充滿瞭對香港主流的愛,對自身奮鬥的驕傲,也算是看香港的一個視角。其實,看香港有兩個視角,一個是主流的視角,一個是窮人的視角;一個是自己人的視角,一個是對內地人的視角。這篇是由窮人、內地人通過奮鬥升級到主流自己人的視角,看香港很美好。其實從大多數內地人的角度,他們常常被香港人看成待宰的羔羊——香港的陷阱太多瞭,比如假貨、股市和賭場(和澳門聯動),如果不懂法律不會自保,往往會被香港的騙子掏空腰包。這也難怪,香港本來就是一個投機島,現在幾乎任何實業都沒有瞭,就主要靠服務業(本質就是掮客)方式生存,最典型的是金融和律師二手廚具收購。本人作者就是一位國際貿易的高級律師,這是融入香港主流的正確路徑——香港人一旦認識到你英語好、很專業、很難被騙,他就會把你當成自己人。此外,所謂香港人的自由,那是能夠承受高房價者的自由,香港雖然低稅,如果加上超級地租,就變成瞭世界稅負最貴的地區之一。希望大傢能對香港看的更全面,本文也算是一個不錯的視台中二手冰櫃買賣角。

7月1日,就是香港回歸20周年。

之前幾天,香港被評全球競爭力第一。

回歸祖國20年裡,香港連續23年蟬聯“全球最自由經濟體”。香港的獨特魅力究竟在哪兒?下面聽我一一道來。

1

再有幾年離開香港,總想留點文字給這個地球上我最愛的城市,也是生活最長時間的地方。

最喜歡的中文歌”九月的高跟鞋 有一句歌詞,“這裡不是巴黎、東京或紐約。。。

我愛巴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黎、東京、紐約、倫敦和臺北,是我願意長住生活的地方,可香港才是我今世的傢。

喜歡香港,和我喜歡精致、慵懶的生活是一致的。生活瞭近20年不知道柴米油鹽貴的(傢人問我牛肉多少錢一斤,我怎麼會知道?),我也沒有去過菜市場。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o925y6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